亲爱的drowning

心平气和

【黄志忠乙女向 人间正道是沧桑】上下求索 四

1.绿江和老福特同步更新

2.没想到再更这篇文居然是开学的前一天晚上

3.历史系混子的近代史暂时研究拙作(以后可能就是社死作品之一了呜呜呜呜)

4.不定时更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间恐大梦一场




子弹从你的脖颈边划过,麻了一下,鲜血像花朵般在你的衣服上绽放,妖艳鲜红,但眼睛怎么慢慢闭上了,怎么了?





你没有劝服立仁,你知道,无法改变历史的走向,但可以救一条人命,是一个算一个。来到杨府的几天后,不论是以为旁观者,还是一名亲历者,世上浮沉,磕磕绊绊,皆为命数。你不想承认这是命,但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,有什么,是可以改变的吗?


    “林丽君,快醒醒!快醒醒”立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他似乎抱起了你,直冲冲往门外赶,你失去了意识,只是感到在他的怀里莫名的安心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你没有改变什么,几天后,在杨府,立青发现了那把枪,走了火,你在林娥之前去了书房,毕竟那是一颗子弹,你不能坐视不管,你不确定这个轨迹与原来是否相同,所以你还是想搏上一搏,替林娥抵下这颗子弹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但林娥,立仁,立青谁能想到,以后各自的命运被一颗小小的子弹裹挟了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【医院】

    

   将近三天后,你总算醒来了,映入眼帘的是医院的天花板,风轻轻吹动窗边的帘,现在好像是午后,树影斑驳,阳光从外倾洒进来,动荡的格局,家国哀愁,都不在了吧?

    你想起身,胳膊的酸痛倒令你诧异,头微微一倾,看到立仁居然在你床边趴下睡着了,头还靠在你的胳膊上,眼前这个场面多少让你有点忍俊不禁,谁能想到以后zt的一把手还有如此温柔的一面?

    你看他如此,想来也是为了照顾你麻烦几天了吧,复又躺下,不想打搅他。

    但终究有点动静,立仁有些察觉到了,起了身,睁开眼就看到你笑着看着他,一是费解,你这样看着他干嘛,二是多少有些不好意思,说是移风易俗,自由平等,男女那也是有别的,显得他扭扭捏捏了。






先更这么多!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