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drowning

心平气和

【黄志忠×你】心之全蚀

1.灵感来自《东京爱情故事》。

2.想写一篇黄老师的乙女!(黄老师我对不住你)在看日剧《东京爱情故事》的时候有了这个idea。

3.背德,背德,如果食用不佳建议滑出。




(图片来自黄老师的影迷会)


~~~~~~~以下为正文(我真怕审核不让我过)

(以下纯纯梦女,请不要上身演员本身!如有违反社区规则将删)


     你和他zuo了。


     看着远处的沉沉斜阳,余霞散绮,明河翻雪,zuo完之后的他缓缓的点上一根烟,chi luo着上身,汗水从胸膛滑过,你还有些喘不过气,身上带着些痕迹,时刻在提醒你刚才的那些超越轨线的举动。他问你:“后悔吗?”此刻的你,汗水沾湿了你的额前碎发,眼眶微红,嗓子怕是在将才就发出了最后一丝声音,哽咽住了。


     你说:“不后悔”,你现在时时刻刻都在向他发出一种讯息,一种独属于猎物的信号。他再次吻上你的唇,就像天敌的撕咬,尝尽最后一口香甜。春光乍泄。(作者我真的是个正经人呜呜呜)


      你半年前来到这家对外经贸公司,因为资历浅,只能被指派一些小项目和打杂事务,帮助老员工善后更是常态。一晚,你又被主任要求留下加班,处理繁杂的档案。


     “够了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个男人的破事吗?你不要蹬鼻子上脸,儿子你要管!实在不行我们就离婚!”空荡的大厅里穿出一阵浑厚的男声,长夜就像被划破了宁静,你吓了一跳,手里大堆的文件摔了下去。你只能连忙蹲下收拾,大厅尽头的门被打开,脚步声越来越近,阴影覆盖了你的视线,你慢慢抬起头,和他注视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眼前这个男人目光带着一丝威严和不可置疑,你站在他的桌前,开口解释到:“黄总,对不起,我我我,什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你只想早点解决这件突如其来的“任务”,毕竟你想保住饭碗,而面前的这个男人,可以主宰你的命运。“你是新来的?”面前这个男人突然开口,“是……”你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,仿佛展现自己的卑微,担心惹恼面前这个男人。


     “走吧,陪我去喝酒。”他漫不经心的说出这句话,转身穿上衣服,“啊?”你疑惑的问出这句话,你无法捉摸领导的心思,但一想到自己的工作,无法拒绝他的请求,只能拎上包追上他。


     你随他来到一家大排档,座位被随意放在路边,他很熟稔,喊了老板,点了几个菜,拿来几瓶酒,又问你,有什么想吃的,但附近厚重的油烟味压得你喘不过气,也吃不下了,没有点,只是一旁附和着他。


     你没有吃,他让你陪他喝酒,你本想拒绝,但想到自己微小的岗位和不突出的成绩,不能再得罪领导,只能陪他喝着一杯又一杯,但还保留着最后的一分理智。酒过三巡,你不能看着他继续喝下去,明早还有早会,只能起身扶着他走向最近的酒店,开了间房。


     你将他放在大床上,看他并没有身体不适的现象,就想离开这。可是,你在期待什么?


     突来的动作打破了你的最后一丝理智,你走到门口,一双紧有力的大手抱住了你的腰肢,你挣脱不得,看着衬衣的一颗,两颗,独属于你的天地被强行闯入,

床单的褶皱在暗示着激烈,就这样,沉沦吧……



好家伙,不知道的以为我写深夜读物。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